蝙超莱超(请别喂我吃卷西版卢瑟)
不逆不互攻 不逆不互攻

正义联盟留言簿【番外】疑似遇到公司诈骗,怎么破!(上)

坑好多 然而看完正联预告后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
这里设定时间在正文发生之前 然后套个演员梗
铁盾私货
//

正义联盟留言簿>>水区>>疑似遇到公司诈骗,怎么破!

#1 合二为一
RT,江湖救急,入职后才发现和之前宣传的完全不一样!!!

#2
楼主莫急,喘口气慢慢说
具体是哪里不一样?

#3
钱财诈骗?

#4 美国队长后援会会长「群号请戳」
加班无人性?还有现在黑心老板太多,有时候还让装死,简直丧心病狂

#5 Love my Gotham
楼上谁给你的勇气在这里顶这个ID?傻逼出门左拐不送

#6 合二为一
@#2 不是 不用交钱 都是公司给贴钱 确切的说是赞助商给贴
@美国队长后援会会长「群号请戳」我才刚进 没啥活干 主要就是整理内务……

#7 逻辑大师
有什么问题可以说出来 大家一起讨论 说不定能帮你解决

#8 合二为一
谢谢
是这样的 我进的这家公司比较特殊 因为筛选条件严格平时基本不招人 但是前一段时间老总不幸牺牲了 缺人手就要新招一批 我朋友RP和公司里某员工有点渊源 所以我,RP,加上几个朋友就都顺利进去了

#9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什么神公司会在老总挂了以后招新人?按常理不应该重新招个老总吗?

#10
请允许我指出你很中二的用了牺牲这个词

#11 美国队长后援会会长「群号请戳」
对这位领导者的牺牲表示哀悼
另外老总牺牲倒是的确不一定要新招 理解楼主公司的做法

#12 合二为一
这个……实际上是公司的副总坚决不让新招 不但不让新招 他基本是以「你们的老总还没死」为前提在做事
其实这次想说的就是他Orz 我本来进公司就是因为崇拜副总 没想到他和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做的事古怪到实在是和传说差太多让人无法吐槽!
搞得我现在怀疑自己前20年的人生

#13 LL
理解副总 有时候你确实很难相信一个人已经死了 特别你从来不觉得有什么能杀掉他的时候

#14 逻辑大师
这么看起来你们的副总和过世的老总感情应该特别好 因为伤心难免会有些反常的举动 我认为你没必要惊讶

#15 合二为一
你听完我说的话就不会这么觉得了!
首先我得强调 副总非常严肃 基本不笑 完全可以理解成面部永久性发怒型面瘫 据女王型高层W表示全公司起码有90%怕他 剩下那10%里有她自己 作死型大无畏高层GL 还有原老总S
友善型高层F说公司的宗旨基本是「老总不在的时候,千万别和副总说话;老总在的时候,千万别在副总面前和老总近距离说话」

#16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听起来老总和副总是真爱?那悲剧了 只能人鬼情未了了

#17 合二为一
他俩对外是宣传的是纯洁的友谊关系,虽然我还没进公司前就听说过他俩是真爱……

#18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所以这就是你烦躁的原因?不能忍受老总和副总是基佬 你恐同?

#19 美国队长后援会会长「群号请戳」
大胆推测 你进公司前是不是对副总有好感 然后发现老总抢了你男神?!完全不能忍!百分百支持你!觊觎男神的渣渣杀杀杀!

#20 Love my Gotham
楼上要你那么激动干嘛……

#21 皇后区居民
啊 会长!

#22 合二为一
都不是啦 我不恐同 而且副总虽然一直是我男神……老总也是啊!而且基本全公司都百分百支持他们在一起啊
我烦躁只是因为副总的行为实在太OOC! 这个很难全面表述因为他本身的大众映像就很奇葩 所以他最近做的一些事可能你们会觉得很正常 但是对他而言就是很OOC!

#23 逻辑大师
你可以努力一下

#24 美国队长后援会会长「群号请戳」
@皇后区居民 我记得你之前被挂同时加入了钢铁侠后援会 不好意思 本协会不欢迎双粉

#25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开始好奇这副总是有多奇葩了……

#26
难道不是越奇葩证明老总越真爱?

#27
老总到底是怎么死的?

#28 合二为一
好的我尝试一下 因为对副总还不是很熟 所以有些话是从其他高层地方听来的 剩下的人根本不敢说副总的事
老总是为了保护别人牺牲的 大概就是有个小孩在路中间捡皮球快被车撞了老总跑过去挡了一下的高配版 但是据高层GL说老总牺牲后 全公司就副总没参加葬礼 不但如此连公司都不来
「真怀疑烂死在他那个发霉的洞里了」这是原话 GL心情也不好所以说的话不太好听
然后过了两天 也就是我入职的前一天 副总突然出现了 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禁止所有公司的人动老总的东西 包括之前老总负责的区域(我们的工作类似巡逻队 老总副总和各高层都有自己的地盘)
这事搞得W很发怒 因为老总牺牲了以后是她接手的地盘 然后副总二话不说就让她别管了

#29
你们副总是不是不敢承认老总已经挂了的事实啊 听起来有点虐啊

#30 合二为一
就是这点已经OOC了 按副总百分百理智的性格来说绝对不可能发生这种事 不但如此 F不小心撞见他躲在自己办公室看老总的等身投影……GL说他雷暴了

#31 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应该是gay爆了吧……

#32 美国队长后援会会长「群号请戳」
看等身投影很奇怪?

#33 逻辑大师
听到现在 除了敢肯定你们的副总对老总是真爱外没有其它奇怪的点 你确定这帖子有料?

#34 合二为一
他们俩是真爱我也不奇怪……但既然是真爱的话……为什么要追我朋友RP???

评论(11)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莱总和镇花结婚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